戏命ing

夜间摆摊赚钱吗,摆摊卖什么比较挣钱?

随着天启越来越炎热,很多人都会在吃过晚饭后出去遛弯或者是去逛一些夜市的小摊,我发现晚上利用晚上的时间出来摆摊人越来越多,有的时候我也在想自己摆点东西来卖,但是具体要卖什么还真的没有想清楚,为何摆摊的人越来越多了呢?我想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应该是成本比较低,利用晚上的时间进行摆摊毕竟不要摊位费和店铺租金!自从疫情开始后对于线下的实体来说真的是太难了!

在我们这边出去看现在很多的店铺都在转让,还有的直接关门,还有很多的企业也相继的倒闭。身边的很多朋友也在找工作,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摆摊看似是一个比较简单的工作,但是在我看来任何一个生意都不会有简单一说。搞不好你摆摊没有赚到多少钱最后还砸在手里不少货。

对于摆摊来说,我感觉只要是在网上能卖到的商品,在线下没有任何的价格优势是比较男赚到钱的!想要靠摆摊赚,个人认为摆摊小小吃似乎无论是投资还是赚钱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摆摊究竟是卖什么比较挣钱呢?

第一:炒酸奶

在我听说炒酸奶之的时候我就在想酸奶也能炒?后来我见过后才知道,所谓的炒酸奶就是把酸奶和一些水果和果汁混在一起,然后通过一个冷藏台进行冷冻,做成小冰块类似的,然而这一份的价格能卖个七八元左右甚至是更高,夏天喜欢吃这个的人也不少,我想随着天气越来越热这个生意会越做越好!

想要做好炒酸奶你需要投资一些设备和学习相对的手艺!其实有的时候隔行如隔山等你学会了一样手艺后你会发现很简单当初自己为什么要花钱去学呢?其实这类小吃在网上都是有教程的!多试几次就能够做的差不多!

第二:卖烤肉串

现在夏天卖烤肉串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只需要一个烤炉外加一个小冰箱,你只要能够做出自己的特色,就可以摆一个小的烤肉摊,毕竟现在的夏天吃路边摊的是还是比较多的。

烤肉串的投入成本是比较小的,但是需要你有一手好的腌肉技术,其实市场上都有腌好的肉串,只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就能干。还有就是你的烤炉需要足够大,附加卖一些烤面筋和其他的烤串还是不错的。

在我去过的也是中卖肉串还是比较的红火的,很多的人都在排队购买!

第三:卖涮串

对于炸串、涮串、麻辣烫、米线之类的小吃,用到的食材都是大同小异,只不过涮串可能吃起来比较方便一些。一般做涮串这个审议只需要一辆涮串的小推车即可,这个生意做起来也不是很复杂,像一些串都是提前串好的,出摊的时候只需要煮一下!

第四:肉夹馍

肉夹馍是地方类名吃,很多人出去玩的时候,饿了,一般就要去卖东西吃,肉夹馍就会是最好的选择即经济又实惠。一个肉夹馍的价格一般在5~8元的都有!况且现在猪肉便宜,这个成本也不算很高!

做肉夹馍首先是要把要用到的卤肉准备好,还有一些配菜,肉夹馍的出餐速度也是非常的快的,一个人就可以应付的过来!

做这种生意最大的难点就是汤料和配方的问题,在我看来大部分的小吃行业能解决这两个问题一般都能够赚到钱!

第一就是人流的问题。这个是非常的重要的,选择在人气多一点的地方做生意非常重要,第二就是产品是否适合本地人的胃口!其实做到这两点别人吃了第一次还想吃第二次一般都会成功。

像这样的小吃还是非常的多的,咱们国家是一个非常喜欢研究美食的国家,凡事就怕认真,当你认真做一件事情那么你有很大的几率做成一件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