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命ing

能不能剪视频赚钱?直播带货也许往后是持续的风口

 当下在网上那个行业做赚钱?问过很多的人,都说在网上做直播来钱,其实对于“在网上赚钱”这个问题来说,不管干什么,首先第一点你要明白的就是当下人们的注意力在哪里!

 就按当下人们人们的业余时间来说吧!当下很多一部分人的消遣方式应该就是上网了吧!在以前互联网还是在Pc电脑的时候,那个时候经常会听到有人说,上网的危害上瘾之类的。那为什么到了现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反而没有人说了呢?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现在互联网的普遍,人们已经意识不到看手机是上瘾了!反而觉得看手机是日常生活的有部分!走着路刷视频、上班刷视频、等电梯刷视频、谁睡前不刷一刷呢?

 在短视频出来之前,我记得我每天还看看公众号、看看头条、看看知乎等一些文字平台,然而短视频平台来了之后,几乎那些文字平台在消遣的时候不怎么打开了!就连现在的一些游戏的直播平台都不怎么看,因为你想看可以在短视频平台都有。

 这些平台的算法真的非常的强大,每个人都与不同信息的推送,我的一个表弟喜欢看一个短视频平台上的纠纷调解节目。有时候晚上能看到两三点,有的时候我真的很不理解,直到有一次我刷到后看到直播间每天直播的在线人数都在数十万以上,我才意识到像我表弟这样的群体真的有不少!

 什么概念,一个普通的县城的电视机里的频道都不会有那么多的人看吧,再看看这些刷榜的,估计光打赏的金额每一天都有上万,每种类型的人在这些视频平台上都能找到自己想看的内容!

 在网上赚钱,总离不开“流量”这个词!那究竟什么是流量呢?其实流量就是人们的注意力!就是有人看到的地方!有人的地方就有赚钱的方法,然而现在的直播的方式真的是非常的厉害,相当于是一个放大器,只需要用一部手机就可以把链接到全国各地的人。

 在直播带货这个领域每天都会有新的传奇,之前我有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在南方做生活用品批发,有一次他跟我讲现在互联网上的一些主播赚钱的方式真的是太不一般了。一个人带着一部手机就跟老板来谈带货!只要直播爆了,几乎每天都有人能赚一辆奥迪。但是同样的货老板自己做直播做一天有的时候连一件都卖不出去!那到底是货重要还是人重要?我自身认为两样是缺一不可的。

 今天下午路过一家烤鸭店,里面的额师傅竟然在直播做烤鸭!后来看到他的收款码的地方贴着收学徒。才意识到或许培训才是人家的主业!

 这些做短视频直播的平台软件,在我看来是一个非常的不错的工具,你在现实中的技能,赚钱的营生在这些平台上都能够再来一遍。在互联网上做直播进行赚钱,其实我认为拼到最后的还是要看个人的综合实力,那些优秀的主播本身就是一位高手,非常的了解人性。在我看来很多的主播都具备驭人的能力。一旦相信一个主播,就连糖水都能够当做燕窝卖,优秀的主播都是用货带人的方式!这些货本事就好,当你能够运用或带人的时候说明你的印象已经深深的印在了他们的脑子里了。

 我想在以后视频直播领域赚钱率会大概率提升!毕竟人们的注意力在哪里。但是这个行业的竞争力也是非常大的,现在社会上的各行各业,哪里的竞争又不大呢?前一段时间看到某个调研公司的统计数据,现在百分之八十的直播带货公司不怎么赚钱,这个行业每天都会有人来来走走,其实细细想来也是比较合理的。就拿现在是实体行业来说,我们小区下面的的街边商铺,都是一年半载的换一批!更何况是现在正在风口上的直播带货行业呢?

评论

热度(1)